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炫彩荧光夜跑 点亮青春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宇阳/文 夏春秋/摄)11月30日晚,从竞争激烈的报名中“脱颖而出”的500名幸运儿装备着荧光发卡和荧光棒来到东校区田径场。随着一声令下,点点荧光汇聚成河,学校的不同角落被逐渐点亮,欢声笑语渐渐充盈学校各个角落。

500人被分成20队,两队一组从田径场出发沿不同路线奔跑后回到原点汇合。一队沿宝石花餐厅、大礼堂、3号教学楼直行到达终点,另一队途径14号教学楼到图书馆最后抵达终点。

随着跑步行进,气氛渐渐活络,笑闹声不绝于耳,大家也渐渐疲惫,而突然出现的游戏卡点又让人精神一振。商讨游戏策略、经验分享、失败后的鼓励……团队的凝聚力在球心中壶和牵绳运水两个游戏中升华,原本不相干的人也手牵手共同前进,为黑夜带来光亮。

激情四溢的《kokobop》引爆现场,衣服上的led灯发出绿色荧光与台下遥遥呼应;一首《点亮未来》青春洋溢而又不失恢宏大气,展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最后,田径场上由全队成员组成的“长江大学”四个大字在夜色中显得可爱俏皮。

社联学生樊柯廷谈道:“10月底在团中央网站上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荧光夜跑征办活动,社联和校学生会就拍板决定做这个。两天时间写好策划等相关材料,11月1日当天就收到团中央回复,告诉我们我校审核已通过。”

据悉,“Campus Run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简称“校园跑”)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全国性“三走”品牌活动,其目的不仅在于弘扬爱国精神,更在于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跑步运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