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相声小品喜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馨怡/文 陈嘉琦/摄)剑水霭欢声,喜庆间生人杰。1124日晚,由我校相声小品协会主办的相声小品喜乐会在南苑小礼堂举行,与全校学生共沐欢乐。

小品《抢劫》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结合时下热点——直播,妙语连珠,笑料不断;相声《四大名著》戏说三国,笑看红楼,细谈西游,慢品水浒,捧逗二人配合默契;小品《作弊》则表现了考试的那些事;小品《信使》主要讲述了楚国信使通过自身的智慧在齐国三进三出的有趣经历;相声《忍不了了》则用轻松的语调讽刺了各种不良现象。

随后,吴鹏老师作为嘉宾登台,为大家演绎了相声的艺术,说学逗唱间深刻地诠释了什么叫“相声,需要扎实的基本功”。晚会在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最后的大合唱将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