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师生助力荆州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美丽乡村建设”,1116-19日,艺术学院师生一行6人赴监利县柘木乡开展了墙绘服务活动。

在历时四天的活动中,师生们克服了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冒雨工作,精心调颜料、勾轮廓、涂色彩,将一幅幅精美的墙绘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新农村建设尽一份力量是最有意义的事。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有利于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让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优秀文化熏陶,感受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