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听见”李佳伦个人演唱会火热开唱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思澳/文夏春秋/摄)“听见成长中的辛酸与喜悦,听见恋爱时的甜蜜与美好,听见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11月18日晚7时,东区大礼堂内人声鼎沸,生命科学学院“听见”李佳伦个人演唱会在此激情上演。

演唱会以一首轻松愉快的《改变自己》酷炫开场,音乐、灯光交融在一起,点燃了全场气氛。别有一番韵味的《花田错》,将中国诗词之美演绎地淋漓尽致。《如果有一天》饱含深情;《天生大一号》将所有的情绪需要用摇滚的音乐形态释放出来,台下观众则跟随着节奏挥动荧光棒;《阿飞的小蝴蝶》被用充满力量的声音诠释;《我可以》则引起更大共鸣,赢得热烈掌声。演唱会在李佳伦与Ray乐团合唱的一首激情四射的《爱不爱我》中落下帷幕。

“李佳伦学长的歌声非常动听,在平时他也十分体贴他人”,园林职31701班的徐雨欣在与李佳伦合作完成了一首温柔动听的《袖手旁观》后说道。金融1701班的罗钧元、生工31601班的李昂城也友情演出,《Writing’s On The Wall》高亢激昂;《忘了我》由压抑到呐喊再到哽咽,催人泪下。李佳伦好友安小生还将自己改编的《薛之谦》与同学们一同分享。整场演唱会就是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