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普通话大赛决赛暨文学院第六季橘颂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欣/文 夏春秋/摄)11月15日晚,普通话大赛决赛暨文学院第六季橘颂文化节闭幕式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广编31801班的薛慧雯、临床11603班的盛希伦和音表11701班的包文婧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比赛采用淘汰制,分3轮进行,包括声临其境、咬文嚼字和心声话卷,3轮比赛过后,共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据悉,橘颂文化节是文学院大型主题活动之一,以“颂橘明志,尚文立身”为口号。普通话大赛作为其中的精髓,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和文学院主办,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意在推动创建“诵读中华经典,共建书香长大”的校园文化。

党委学生工作部、文学院负责人,文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及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