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院两教师应邀在湖北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8日至10日,在宜昌召开的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一届湖北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上,动科学院杨玉莹、李鹏应邀分别作了《我国禽白血病的发生与防控》、《非洲鸵鸟产业化研究与开发》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本次学术交流会报告专家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国内非洲猪瘟研究权威专家、中国动物卫生流行病学中心吴晓东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袁宗辉教授、金梅林教授、杨利国教授、彭健教授、郭爱珍教授、雷明刚教授,省动物疾控中心主任宋念华研究员,武汉轻工大学邱银生教授,省农科院梅书棋研究员、皮劲松研究员、罗青平研究员等专家也应邀作学术报告,为广大参会代表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

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畜牧兽医同仁约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征集到论文168篇,经专家评审,7篇论文获一等奖、9篇论文获二等奖、10篇论文获三等奖。我校鸵鸟研究所团队的1篇论文获二等奖。

会议由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