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教职工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健)1112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2018)暨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八赛区初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一项优秀创新奖(二等奖),两项创新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工会承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30多个项目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2个组别。我校有3个项目参加了创新组的比赛。其中,机械学院夏成宇老师的项目《智能双向冲击器》获得优秀创新奖(二等奖),资环学院陈燕飞老师的项目《高校教职工子女教育探讨》和地物学院刘启民老师的项目《善云课堂—便携式课程录制系统》获得创新奖(三等奖)。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