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院学子喜获2018“外研社▪国才杯”写作与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博)113日,商英11601班学生刘烨锋喜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与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阅读大赛一等奖(排名第一),英教11601的周梦悦喜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与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全省60所高校的选手参赛。赛事以输出为导向,旨在帮助学生训练思辨能力和语言输出能力,命题及考试形式与国际接轨。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比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增质的理念,选拔专任教师担任赛事指导,将赛事训练与日常教学有机结合,赛事培训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