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丽洁)11月2日,西校区农科大楼三楼热闹非凡,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于此举办。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有备而来的大四学生。园艺卓31501班的向黎与王碧同学早早来到了现场,浏览各公司展位,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她们表示,自己的主要方向还是考研,但来这里是希望详细了解一下园艺专业的就业现状和相关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该院党委副书记文启华等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人才需求现状,积极推荐应届学生。

上海棕创园艺有限公司代表王进说:“我也是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的,所以我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架构体系,加上我毕业后对自身行业的了解,我们这个新兴行业正处于一个爆发上升期,需要大量植物方面的人才。这样的招聘会有利于实现人才和平台更好的对接,另外,这也是我们学子回报母校很好的方式。”

此次招聘会有国企、私企,设计单位、施工单位20余家企业,招聘的岗位包括设计、施工、成本等方面,招聘意向百余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武汉校友分会联合组织。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