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3项铜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3日,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闭幕。农学院《蝴蝶资源可持续开发与利用创业计划》、电信学院《绿色可溯源智慧农业系统创业计划》和资环学院《富硒土地资源开发与利用创业计划》三个项目,从全国2200余所高校15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获全国铜奖。

本届比赛历时4个多月,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设有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和MBA专项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2项专项赛。

201712月起,经过宣传营造大赛氛围,组织学生报名参赛,举办培训丰富学生创新创业知识,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选拔优秀项目参赛等多个环节的精心筹备,在湖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取得了255铜的好成绩,并再次获得“优胜杯”。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所富有的朝气、活力、创造力,也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勇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创青春”大赛及其前身“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有效打造了影响力和稳定联动的赛事体系,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推动了高校创业教育发展。(团委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