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志愿者助力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昊 学生记者 郭珺)1028日,第四届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在武汉后官湖绿道举行。武汉校区五个学院400名志愿者经过严格选拔,由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队,也到达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力。

凌晨5点半,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工作T恤,分乘9辆汽车,奔赴自己的岗位,进行健康跑检录、半程检录与半程寄存等20项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在黄金口地铁站,接站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将参赛选手送达比赛场地;在赛道起始点,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办理行李寄存手续;参赛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志愿者会为其送上事先准备好的物资与完赛奖牌,并引导他们去休息区休息。

在半程马拉松的比赛现场,我校志愿者们凭借良好的个人素质与优秀的服务能力,赢得了赛事举办方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长江大学志愿者的风采。志愿者成冰讲道:“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志愿者活动,不但可以提升个人的精神境界,还可以增强我们大学生的身份认同感,便于以后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建设中去。”

比赛前一天,我校的志愿者还来到武汉职工疗养院,进行赛前的物资准备工作,主要是为马拉松参赛者准备水、面包、桶面以及奖牌。从上午9时到下午5时,45名志愿者共打包了近一万份物资。

据了解,学校还对每一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以保障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