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代表队获全国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22日至24日,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经过专业知识闭卷笔试、快速回答、小组抢答和实操竞赛(母猫绝育手术)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63所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参加。我校参赛团队由物科学院副院长李鹏为领队,龚大春教授、杨丰利副教授、万春云博士为指导教师,2015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王静、符万里、万宇婷和和2016级学生李政容组成。

据了解,大赛旨在提升动物医学专业在校大学生小动物临床实践能力,激发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提高小动物临床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全国高校动物医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动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