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院举办中油测井成像测井岗位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29日,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成像测井中高级岗位理论培训班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A405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地物学院院长张占松、测井信息工程系主任刘迪仁和部分教师,以及油田的专家和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占松致欢迎辞,表示要坚持“集中、精简、高效”的原则,认真组织,精心计划,选派最好的教师授课,以最好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培训高管张崇斌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要求:充分利用学习机会,主动向教授、专家请教,拓宽知识视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措施。

据测井系主任刘迪仁介绍,参加培训学员42人,分别来自辽河分公司、大庆分公司、吐哈分公司、随钻测井中心、青海分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长城钻探国际测井公司、江汉测录井公司等10多个单位。培训将邀请9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授课。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