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吕善玉 见习记者 何艺伟)1027日至2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河北省保定市举行。我校派出男、女两支龙舟代表队参赛,并在多个项目收获奖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精品赛事已举办七届。

本次比赛共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17所高校龙舟代表队近400名大学生参赛。设有男子、女子、男女混合组200米直道竞速赛等九个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精心备战、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子组200米亚军、500米季军、2000米第五、女子组200米季军、500米季军、2000米季军的成绩。最终男子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我校龙舟队的队员由来自全校十余个学院的学生组成,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刘瀑、王志伟科学、认真的指导和训练下,经过同学们艰苦训练,跻身全国普通大学生龙舟队一流行列。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