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第十五届运动会健美操时尚健身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欣/文 夏春秋/摄)10月23日晚,东校区体育馆内热闹非凡,16个学院的健美操参赛队员列队整齐、蓄势待发,第十五届运动会健美操、时尚健身大赛正式开始。

舞出热情,挥洒青春。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健美操运动健儿们或蹲下、或起跳、或旋转、或托举,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一致的动作,用热情展示着健康的体魄、向上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魅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教育学院的成蕊获得个人排舞比赛冠军;医学院的金修显获得个人爵士比赛冠军;管理学院的陆琦慧获得个人街舞比赛冠军。

健美操比赛中穿插进行的时尚健身比赛也同样精彩。来自6个学院的15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他们展示着健硕的身体、强健的体格,彰显着健康与青春。最终,体育学院的金乾获得时尚健身比赛男子组冠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谭临风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