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举办油画专业教师画展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6日,艺术学院油画专业教师画展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幕。

该院6位教师陈锟、李婧、兰天、马可、许敏和杨涛将多年来对绘画艺术的思考与创作探索付诸画面,将对比鲜明的绘画风格与艺术思考放在一起,形成了一次不同艺术观念的碰撞。展览共展出6位油画教师的78幅绘画作品。

陈锟的作品立足于传统学院派绘画与油画民族化相结合的理念,同时兼具浪漫主义情怀的抒发;李婧则是把自己纯真的理想与古典丹培拉技术相结合,同时融合了中国传统绘画的审美趣味;兰天的作品扎根于对写实绘画艺术的孜孜不倦的探索与追求;马可的绘画则是对现代主义以来表现主义风格的深入内化,同时在作品中注入了自己对人异化的感受;许敏的作品展现出强烈的女性艺术家特质,细腻、天真、浪漫,同时兼具深刻的人文关怀以及形而上的哲理思考;杨涛的作品则是直接切入当代立场,运用荒诞,幽默,戏谑的笔调展示自己眼中的另类社会图景。(艺术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