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哈里伯顿公司向我校捐赠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梅)10月18日,“DecisionSpace®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捐赠仪式在武汉校区举行。哈里伯顿中国区总经理曾仁、哈里伯顿兰德马克国家经理武世国、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玉清致辞。曾仁总经理介绍了哈里伯顿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哈里伯顿与长江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历史,并对双方建立更加友好紧密的关系表示期盼。

据悉,“DecisionSpace®勘探开发一体化软件”价值20,802,132美元,包含了Geoscience(地学研究类)、Drilling and Completions(工程设计类)、Reservoir Management(油藏管理类)和Seimic Processing(地震处理类)等四套系统软件,主要涵盖了地震及地质综合研究平台功能、钻井工程设计优化平台模块功能、全油藏数值模拟功能、地震数据分析及地球物理算法优化处理架构功能。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