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省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夏春秋)10月20日,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在我校南苑体育馆开幕。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勇、副秘书长石岩、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魏旭波、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肖荫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高校代表队依次列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口号声展示出其昂扬的精神面貌。奏唱国歌后,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焕玉致欢迎辞。他对各校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倡各校师生在比赛中相互交流、让赛场成为大家学习的课堂,希望大家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中发扬光大。

刘勇在讲话中总结了湖北省体操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体操运动及比赛对在校体育院系师生的重要性。他祝愿各位参赛者在比赛中赛出思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我宣布,2018年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院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开幕!”在肖荫春宣布比赛开幕后,文体表演精彩上演。

舞龙舞狮表演队员们舞动两条蛟龙左右翻腾,回旋起舞,娴熟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音乐,随后的体育舞蹈和健美操表演更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本次为期两天的锦标赛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等12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赛,通过广播体操、自由操、单双杠、跳马的比赛形式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优胜者。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