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18级女生课堂完成 覆盖约4000名女生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娟)10月18日晚,伴随着12教102和201教室的阵阵掌声,历时近一个月的2018级女生课堂落下帷幕。本届女生课堂在两地三校区同时开展,由心理中心的6名女老师担任主讲,共计完成21场讲座,覆盖大一约4000名女生。

开讲前,主讲老师们结合历年的讲座经验、当前女大学生实际情况和调查数据,围绕女大学生常见的寝室关系、恋爱关系和性行为以及人身安全三大板块,精心备课,反复研讨。课堂中,老师们结合生动的案例和有趣的小视频进行讲授,受到00后女孩子们的一致好评,讲座评分达9.76分(满分10分)。

据了解,女生课堂是我校面向新生开展适应性教育的传统工作之一,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为2万余名女生们提供学习生活的参考和建议,为她们的大学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