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后勤集团赴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闻讯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上午,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省级贫困村——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淌村,开展实地走访慰问。

秋阳高照。后勤集团总经理朱继平和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大春等一起,考察了郑家淌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实际情况,并共同商讨后勤集团帮扶该村脱贫奔小康新途径。

当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该村村民舒承相,爱人去世,本人多病,儿子高中在读,女儿不幸患脑瘤,家中十分困难,他们特意前往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其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温暖的话语让舒承相深受鼓舞,他表示,一定要在村委和学校驻村工作队的领导与帮扶下,搞好种植与养殖工作,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精准扶贫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本次走访慰问虽然时间短暂,但后勤集团以“接地气,心贴心”的方式与贫困村民拉近了距离,使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来自长江大学的关爱,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希望。(后勤集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