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心理中心成功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 王红桥 学生记者 张凝馨)随着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1010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承办的宣传日活动于东校区13教、西校区7教、武汉校区A教前展开。


荆州校区的活动以“心连心的沟通,手牵手的关爱”为主题。现场摆放的多肉植物、抽纸、笔记本吸引了同学们,课间时段更是热闹非凡。其中,“抖一抖,烦恼走”的小游戏引得众多同学围观和参与,抖掉贴在身上象征烦恼的贴纸,大家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在“益智汉诺塔”和“知识竞答”环节,在“烦恼墙”上,同学们积极留言,一吐心中的忧愁。武汉校区的活动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可爱的“熊本熊”玩偶吸引来往的同学们合影留念,特别设计的“猜猜我的心”的活动现场布置了150道有关精神疾病的问题,同学们兴致勃勃,猜谜时的思索,解谜时的豁然开朗,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系上绿丝带,希望他们变身精神卫生的宣传“大使”,将健康和快乐的理念传递出去。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1010日定为“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精神病协会发起,旨在普及精神卫生知识,让大众消除对精神疾病的误解,关注心理健康。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