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语涵 颜学俊)101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总决赛上,我校两支代表队的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三等奖。


据了解,经中部地区选拔赛,我校城市建设学院2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由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在内的70多所高校的192支队伍参加。我校代表队的获一等奖、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关于上海市盲道现状及使用合理性的研究》和《基于宜居宜业宜游棚户区改造规划和评价的“后棚户区改造”对策研究—以荆州市纪南城城中棚户区改造为例》。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由中国区域科学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本届总决赛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是城市管理学科的重要专业竞赛之一。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