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杭州专场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9月29日上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长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杭州专场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的27家企业带来了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有备而来的毕业生。来自经济学院国贸专业的毕业生商艳梅早早来到了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展位,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她说,此次应聘自己目标明确,对百威公司的销售管培生岗位很感兴趣,之前已经通过了公司内推,此次面试进一步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各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会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现状,积极推荐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理学、工学、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既有杭州市水务控股等大型国企,也有亚太机电等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提供月薪普遍在5000元以上,部分研发岗位达15000元,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杭州专场招聘会是我校今年系列专场招聘会之一,下半年学校还将分别举办农科类、师范类和综合类3场大型招聘会。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