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培训班学员在全省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容)9月26日,在大冶举行的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上,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培训班学员、石首市天字号瓜蔬专业合作社的徐锋凭借瓜菜特色产业项目一举夺魁,并获10万元项目经费资助。公安县双垠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的欧阳彪、监利县尚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欧阳斌分获三等奖和3万元项目经费资助,这是我校培训班学员连续三年在全省创业大赛上获此佳绩。

该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共同举办。共有80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获项目资助,34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会上,还对“全省十佳职业农民”进行了表彰,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培训班学员、荆州区川店香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熊小波名列其中。

据了解,我校自2008年以来,积极承担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培训模式,突出培训特色,努力为农村培养高素质实用人才,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获全国农民优秀培训机构、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示范基地等光荣称号。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长江大学的精心培养和指导,我们一定用更优异的创业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赛后,获奖学员表示。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