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生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9月8日,由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幕。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荣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9项,“我梦见-楚天创客”最佳设计奖2项、优秀创意奖4项。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学校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参赛项目752个,累计参赛学生2161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2998人次。经过多轮培育和选拔,有71个项目推荐参加湖北省复赛,最终有3项入围第二轮省赛复赛。我校推荐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农业、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制造等领域。(创业创新中心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