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河)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警示和激励全校师生勿忘国耻、复兴中华,9月18日,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行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

早上7点,东、西、武汉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18级新生、团直属(指导)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青马班学员列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声过后,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宣读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倡议书》。

上午,青马班学员在荆州沙隆达广场参加了荆州市国防动员日活动,并作为志愿者参与宣传人防教育环节,防空警报响起时,全体青马学员肃立默哀。活动结束后,青马学员回到学校进行国防教育知识宣传。

晚上7点,“历史不容遗忘•吾辈更当自强”主题纪念“九•一八”研讨会举行,30余名学生代表围坐一起,集体学习“九•一八”的历史,畅谈当代青年如何正视民族悲剧、担起复兴中华的责任。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