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期刊参加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9月14—16日,在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上,我校主办的《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江大学学报(自科版)》、《石油天然气学报》以及《长江油气》(英文刊)、《长江医学》(英文刊)作为荆州市新闻出版单位的代表参展,受到广泛关注。

2018年刊博会是在武汉举办的第五届盛会,本届刊博会有52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参展代表团规模达60多个,在全方位展示新闻出版及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期刊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坐标、新起点特征,提升发展动力、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期刊社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