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四项目获第四届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申报的四项成果全部获奖。

其中,易丹的《一例整合模式下的强迫症心理咨询案例报告》与王红桥主持的《传播快乐愉悦身心——长江大学彩虹跑》分获个案咨询和实践活动类二等奖。由程坤主持的《“心相遇,新旅途”:大学新生人际适应结构式朋辈团体辅导》与王丽主持的《中心联系学院制度的探索和实践》分获团体辅导与体制机制类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以省级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为契机,夯实软硬件、力抓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活动体系、深化心理危机干预、加强对经验的总结凝练,获得省内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本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申报分为六大类,共评选出67项优秀案例,我校以4项获奖在全省高校中排名并列第一,是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心理中心将以此为动力,夯实基础、创新形式,强化科学研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