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市建设学院与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芮瑶 李欣)9月1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与荆州水务集团下属子公司——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在九教208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公司将在协议框架下为学院学生开展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提供支持,并在长江大学设立“荆州水务专项助学金”,每年提供5万元人民币用于赞助学院给排水工程及工程管理专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在签约仪式上,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徐联代表城建学院对荆州水务集团及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慷慨助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城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荆州水务集团执行总经理石明望在讲话中说,荆州水务一直和学院相关专业有着良好合作。随后,他从“立志扶贫,为家庭苦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援助”、“立足荆州,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立足行业,让更多优秀大学生留在荆州、选择‘荆水’”三个方面表达了合作的目的。

签约仪式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启军代表学校再次对荆州水务和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希望城建学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邀请荆州水务的技术专家来校讲学。同时严格按照协议规定妥善做好助学金的发放工作,以及通过安排实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增强学生的荆州情结、水务情怀,共同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创造条件。

城建学院相关领导及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财务总监罗洋、总经理助理吕燕华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