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心理中心开展“世界预防自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 王红桥 学生记者 吕善玉)今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也是第16个“世界预防自杀日”。为加强师生关注心理危机、共同预防自杀的意识,心理中心在东校区13教、西区7教、武汉校区篮球场同时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现场,蒲公英之家志愿者通过宣传单向大家讲解危机常识,并分发印制有正能量语录的书签。“网红”粉红豹克隆游戏以及由志愿者扮演的布朗熊和熊本玩偶引来大批学生驻足。线上,同学们或发布现场视频并在朋友圈集赞,或通过官方微信填写自杀预防知识问卷,领取小礼品。据本次活动统计数据,大家对于自杀行为仍存在认识误区,心理工作依旧形势严峻。

据悉,这是我校心理中心连续第三年举办此主题活动,也是首次在武汉校区举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