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生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举办,来自全国的45支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由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学子王艳阳、王雄和吴亚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7月份,由王艳阳、王雄和吴亚组成的代表队,在南部分赛区初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总共1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此后,他们在王辰和张燕等几位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暑假时间抓紧备战,冲击总决赛。

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生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