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女性素质形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皮丽娜 邓文迪 龚媛媛)3月17日晚7点,我校女性素质形象开班典礼在西校区5栋203室举行。近300名大一女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接受了第一期课程培训。

“培训的目标是要把学员培养成重形象,穿着得体的气质女生;有内涵,优雅大方的知性女生;自信,敢想敢做的自强女生;会沟通,活泼开朗的大方女生。”培训班班主任王宇蛟说道,除了理论教学,培训班还会开展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做义工、开展演讲比赛等来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活动中,四叶草协会副会长马川带领着学员们进入了第一堂课——破冰游戏。“雨点变奏曲”、“互相介绍”、“捉虫虫”和“解开千千结”等环节中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在最后环节“拍肩背”游戏欢快活泼的曲调中,同学们体验拍打与被拍打这两种不同的感受,明白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的道理。

“通过破冰游戏来消除学员们的忧虑,增加她们的信心,开启改变之旅。”校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陈璐说道。

据了解,此次课程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