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济学院召开2011级专升本学生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3-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光李)3月22日,经济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1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樊帆、辅导员平先锋老师及14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生活、学习中的疑惑做了发言。

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经验给出了5点建议,即树立足够的自信心;珍惜时间;多学习、多读书、广泛涉猎各领域的知识;树立远大而明确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樊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半年来的表现,强调同学们要相信自己,要有信心。根据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他建议大家多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读一些与专业相关的、高雅的书籍,全面丰富和发展自己。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