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大在线”西校区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仁翠)3月24日晚上,由长大在线信息传媒组织的2012年网络技术交流会在西校区5教103室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波、副部长雷体翠、计科学院李文华副教授及各学生组织的相关人员和近200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长大在线站长陶静朴实开场,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长大在线团队“打造精品网络,服务长大师生”的宗旨,他重点阐述了长大在线团队工作的核心——网络技术储备及长大新闻网的技术维护工作,从团队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阐述了“责任、细节、舍得、守时、效率”的团队精神。在网页制作技术的讲解中,他当场演示,以其娴熟的技术,熟练输入网页代码,屏幕上即刻闪现出绚丽的画面,将听众的视觉、听觉全部吸引到多媒体屏幕上,同学们不禁为其精湛的技术而倾倒,现场一阵阵惊叹,纷纷在笔记本上记下交流电话号码和QQ群号,朴实而风趣的演讲使得会场久久沉浸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台,踊跃参与关于长大在线团队介绍方面的提问。抽奖环节将交流会推向高潮,大家不仅拿到了丰富的奖品,也见识到了长大在线的精湛技术,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波对此次交流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长大在线团队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在“兴趣、责任、技术”三方面有所发展,珍惜时光、明确责任、培养个人兴趣,做个敢担责任的人。他还希望各个学生组织要加强彼此间的合作,把长大宣传工作做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主要面向2011级学生,旨在扩大长大在线团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下一步招新做准备。

本着“展长大在线IT精英风采,现长大在线网络信息技术”的活动主题,长大在线信息传媒为此次技术交流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3月22日下午开始在西校区进行宣传,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为过往新生发放宣传单,并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团队的发展和工作,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