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1-12-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静)12月7日上午,医学院院长任伯绪、党总支副书记邓平、副院长龚权及该院院办和学工办的全体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学生,并对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电线私自乱搭乱拉等现象进行了清理整顿。

任院长一行先后到南苑15栋男生宿舍,14栋、19栋女生宿舍及汉科公寓4栋、5栋男生宿舍探望学生,在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对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指导学生安全使用接线板、充电器、应急台灯等电器。任院长强调,本次排查过程中出现的诸如寝室无人但充电器还在工作、接线板放在床上被棉被覆盖包裹、将接线板与蚊帐等杂物放在一起等各种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要坚决清理,医学院学工办要定期组织各班班主任到学生寝室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各类用电器,进行用电隐患的排查,教育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使用劣质接线板和充电器,将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清除,确保学生生命财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