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想唱就唱 唱得响亮 Best Voice 周末卡拉OK大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见习记者 汪烜 姚炳光)12月9日晚7时,200多名观众伴着优美的弦律走进西校区1教艺术团活动室——“想唱就唱”总决赛现场。此次活动由一工部团总支主办,一年级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一工部党总支书记曾庆军,团总支副书记张凡,园林园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农学院相关辅导员出席并担当评委。

在动感的开场舞后,王诗璇的《右手戒指》拉开了决赛序幕,赢得全场欢呼和掌声。紧接着,《Zmbie》《When you are gone》等几首英文歌带来别样的风采。男女对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进行了“现场求婚”,感动就藏在那句“Yes,I do”当中。“同学们都唱的很给力,充分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活力……”影像1101班宋碧霜的话说到半途被一阵欢呼声掩盖,原来台上石油工程学院的刘宣伯的一段Hip-Hop引爆了全场。随后,《告别的时代》唱出了新疆男子气概,《Right Here Away》展现了磁性的歌喉,《王妃》重现了妃子的魅力••••••

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歌声如涛声如丝雨渗入观众心田。众人沉醉,时而随之吟唱,时而击掌助威,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教育1102班的阿里木江的《告别的时代》以9.60的高分拔得头筹,而罗佳的《背叛》、汪杰鹏,马林的《末班车》、邹典璋的《Right Here Away》分获二等奖,林浩的《新不了情》、吕松潮《你那么爱他》、王程欣子、张超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付雪娇、孙巧巧的《一眼万年》、肖潇的《我爱他》以及胡康的《海阔天空》分获三等奖。

赛后,曾庆军书记在点评时表示,名次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开心就好。并指出今后还会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文体展示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相关活动中,继续大胆参与,全面地发展自我。

获得冠军的阿里木江说:“我很喜欢唱歌,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依旧能看到我的精彩表现。”

据悉,自第九周起,每周参赛选手们都踊跃参与,所表演歌曲类型涉及不同的语种和曲风,经过每周的激烈比拼后选出22位选手进行当晚的决赛。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