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爱心助学子 冬日送温暖 ——波司登荆州分公司为我校学子赠送冬衣

发布时间:2011-12-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严维汉)12月22日上午,我校学生事务处携手波司登荆州分公司在主教1306室举行了“爱心助学子 冬日送温暖”捐衣活动。上百件羽绒服在冬至之际送到我校学子手中,确保困难学子过上一个暖和的冬季。

学生事务处副处长崔青山、波司登荆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丽女士及部分老师代表与60余位地科、电信学院学子出席了此次活动。

波司登荆州分公司李丽女士介绍,此次捐赠的羽绒服较往年款式更为新颖与多样,希望帮助同学们过上一个暖和又漂亮的冬季。“自公司创建以来,波司登荆州分公司一直不忘回馈社会,捐助长大学子”,李女士表示,“愿所有受益学子都能安心学习,开心生活”。

崔青山副处长代表学校对波司登公司表示了谢意。受赠学院老师代表邹玲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波司登公司的慷慨相助,为那些在困难中仍然积极进取的同学们送来了温暖与关怀。”学生代表汪孝敬感激地说,将不负学校与社会的关怀,努力学习,回报这份关爱。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