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舞动青春 闪亮未来——一工部2012元旦晚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1-12-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汪烜 姚炳光)12月24日晚,西校区运动场上虽寒意逼人却热闹非凡。由一工部21个院系参演的2012年元旦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团委书记徐波、副书记刘小燕,一工部主任金焱明、党总支书记曾庆军、副主任王文珍、副书记王凌华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各院系辅导员和近七千多名学子也共同享受了这场视听的盛宴。

晚会开始前,曾庆军书记送上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祝愿所有学子新年新气象,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积极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份新天地。随后,舞蹈《Let′s Together》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真切地表达出新年的美好愿望。紧接着,地平线合唱团《走向复兴》的高亢歌声让观众们心中澎湃阵阵。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只见一名同学双眼微合,精彩的B-Box表演引来全场一阵欢呼,再加上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机械舞的模仿秀,顿时掀起全场气氛的高潮。“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节目很给力,现场也很热闹,相信明年我们会更好!”仪器1102班的郑同学说道。乐器秀《我心永恒 良宵》唯美音乐尽露欢快心情;魔术《牌影》奇特变幻彰显神奇奥妙;武术《长大武魂》铿锵动作再现武术魅力。歌伴舞、街舞、歌舞串烧等轮番登场,“晚会内容很丰富,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特别是90后的才艺与风采。借此机会也祝愿学弟学妹们来年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农学院高年级同学汪江河笑着说到。

据悉,此次晚会受到了新浪微博的大力支持,也创造了微博进入我校校园活动以来的5653条祝福的记录,体现了同学们对本场晚会极大的关注。微博上祝福、愿望、美好等词汇如律动音符闪现出青春的风采。同时,在晚会期间,湖北经济学院、孝感学院、长沙学院、武汉长江工商学院、荆州新闻网、荆州电台等多家学校和单位也发来贺电,共同迎接美好新年。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