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01-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松 刘洪涛)医学生的临床实践教学是医学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医学院对此十分重视。2011年12月27日至30日,由医学院实习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程松老师与护理系负责人周红副教授,对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临床实习的教学巡查,并走访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成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2012年进该院实习的初步意向。

在巡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对各专业学生进行卷面考试、与实习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了解学生实习和生活各方面情况,签署实习协议和实习医院评价表;与实习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充分掌握了各教学实习医院教学状况;还受邀参加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护理部“2011年教学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在会上宣读了我校医学院任伯绪院长的贺信,并为医学院优秀实习生颁奖。

四所教学实习医院普遍认为医学院教学管理规范,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学生的“三基”能力扎实。另外,医学院学生在各医院实习与就业的对接工作也较为畅通,普遍受到各医院的青睐,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实习的15名2012届护理专业学生中就有9人在该院第一批招聘中签了工作协议。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