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客人参观荆州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12-03-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柯红/文 通讯员 刘洪涛/摄)2月29日上午,来我校访问的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客人参观了合作项目中的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荆州市中医院,实地考察体验中国的医院环境和护理工作。

上午8点30分,在我校医学院院长助理衡艳林老师的陪同下,两位客人走进了我校附属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合作项目中的体验式学习与医院的相关领导进行了磋商。该院刘进副院长接待了两位客人,他说:“取长补短,互相交流,是促进两国护理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的护士具有过硬的技术,但是人文素养有待加强,国外先进的护理理念正是我们要学习的。”新加坡客人介绍了新加坡医院的信息化管理和社区医院发展的概况,并表示将积极为赴新加坡学习的人员创造条件。同时还表达了新加坡学生希望来荆州的医院体验学习的愿望。

在荆州一医护理部陈兰主任的带领下,两位新加坡客人还参观了骨科病房、重症监护室、心血管监护室等科室,亲身体验了一医的病房设置和护士工作。

参观的第二站是荆州市中医医院,在该院副院长蒋学兵、科教科王丽萍科长和制剂中心彭宣文主任的热情讲解下,两位客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针灸康复治疗室,并走进制剂中心感受了现代中医发展的魅力。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