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帮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刘洪涛学生记者柯红焦赞胡瑞洁许秀文)为贯彻落实科技处《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帮评工作的通知》,医学院于3月3日上午在14教南410室组织召开了医学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评审会由医学院院长任伯绪教授主持。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沈关心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向楠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徐海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杨光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博士黄方及我校医学院丁建中教授。医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科技处常务副处长李兴祥代表科技处致辞,转达了校领导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提高学院学术水平,营造良好的医学学术氛围。

评审过程中,34名申报人就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人员构成、技术路线、经费使用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一一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