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研究生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3-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桢桢/文 记者 曾尉通讯员郑弘扬/摄)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3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东校区老体育馆举行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除众多女生积极参与活动外,不少男同学也置身其间大显身手。“投篮比赛”、“接球”、“小球快跑”、“请键入瓮”、“亲密接触”……一个个比赛项目区域前都排起了长龙。“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节日的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体育学院陆冉同学兴奋地说。

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李俊伟同学表示,以后还将举办更多的团体活动,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