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管理学院辩论赛决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2-03-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桑)3月11日晚,长江大学模拟法庭座无虚席,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管理学院辩论赛决赛在此精彩上演。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书航、学工办副主任肖慧、团总支书记袁成龙等老师和评委与两百多位辩论爱好者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据悉,双方辩手都是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出的优秀辩手。在本次决赛中胜出的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清晓杯”辩论赛。

双方辩题分别为“安全教育,完善的检查制度是关键”、“安全教育,师生的自护意识是关键”。在自我介绍后,双方一辩以高度概括的陈词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积极交锋,步步紧逼。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双方机智巧妙的回答博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反方一辩的从容应对和流利辩词给在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辩论,反方最终获胜。

比赛结束后,肖慧老师对辩手们的表现一一作了点评,对他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辩手们再接再厉,代表学院在学校的“清晓杯”辩论赛中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