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小佼)继去年我校在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中获得丰收,近日,又从国家教育部传来喜讯,我校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据悉,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校报送的城市建设学院刘超同学的书法作品《屈原赞一则》荣获教育部艺术作品非专业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学生在全国性的大型艺术展演中零的突破,长江大学也被教育部授予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场集中展演于2月8日至1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其中包含8项活动,即舞蹈、声乐、器乐、戏剧小品等四个项目的现场比赛,以及艺术作品展览、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等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师生汇聚杭州,共同参与这次展示我国高校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盛会。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