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赵兴雪)保障教学,服务师生。3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围绕我校教室管理工作与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教务处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室管理中心主任朱清云就教室管理中心的工作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他回顾了2011年工作完成的具体情况,提出教室管理中心要在今年达到“保教学、求创新、争一流”的目标。他指出,教室管理中心本着“以生为本,精诚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从简到繁、从小到大做实事。为了方便工作开展,改善服务质量,教室管理中心将多方位增加交流渠道,集思广益。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反映自己对教室管理工作的看法,在开放公共自习室、教学楼的卫生、教学楼的绿化等方面同学们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对于同学们的建议,后勤集团领导给予积极回应。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朱继平说:“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我们会逐一改正,向优质服务迈进。保障教学,服务师生是后勤集团的职责,同学们的需求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竭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我校教风学风的开展做出我们的贡献,让同学们愉快、舒畅地学习。”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