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一工部青年志愿者支队举办招新晚会“招贤纳才”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闵书建)为了丰富2011级新生业余生活,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氛围,缅怀先烈,3月17日晚,长大一工部青年志愿者支队携各院系支队,在“雷锋纪念日”五十周年之际在西校区主席台举办院系青年志愿者招新晚会。

晚会进行了手语表演、雷锋日记朗诵、歌曲演唱及纪念雷锋悼念许愿活动,晚会还正式启动了“学雷锋,树美德”系列活动。

据了解,长大一工部志愿者支队于今年3月10日在西校区正式成立,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大一新生提供社会实践空间和机会,丰富大学生活,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一工部志愿者支队将会开展相关户外公益活动,并与东校区总队合作开展大型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