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科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1-09-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峰) 6月 20日上午,地科学院 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 12教 405学术厅隆重举行。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位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龚文平首先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学位授予名单,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潘仁芳为 128名理学学位和 426名工学学位获得者一一颁发了学位。

资工 10808班学生吕恒宇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们向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福 2011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地科学院今年共有 564名学生本科毕业,共有 554名学生获得学位。其中, 56人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152人考研被录取, 288人已正式签订了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