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入校教育及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娟 王峰)2011年9月8日至11日,地球科学学院西校区举行了2011级新生入校教育及专业介绍大会。

副院长许晓宏教授首先对448名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办学实力。林小云教授、张尚峰教授、李功权教授分别介绍了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地理信息系统3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江万哲详细介绍了“石油基地班”及“石油之光”英才实验班的选拔要求与培养方案。潘仁芳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学好各类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要自觉把个人的追求同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做人”与“做事”紧密结合起来,只要怀揣梦想,就要“JUST GO FORWARD”。

党总支书记罗顺社教授主持了会议,一年级辅导员张浩老师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