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赵兴雪)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表彰总结大会,对2010—2011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大会在东校区大礼堂内举行。院领导周思柱、徐联、王长建参加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长建主持。

大会对于2010—2011年下学期班级考核先进集体、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对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先进制图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也予以嘉奖。违反学校和学院相关纪律的同学,则受到通报批评。

该院院长周思柱在表彰大会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平台勇敢地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大学期间多参加体育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身心健康。周思柱院长结合自己在教学工作中所见为例,告诫现场的同学们,大学期间不能甘于平庸,抱着“神马都是浮云”的心态,更不能“纠结”太多与自身学业无关的事情。多拿证书对同学们日后发展大有裨益,证书是同学们在校努力与实力见证的一部分。有些同学如果专业知识只能达到勉强过关的水平,又没有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中来,日后在发展道路上就会遇到很多不顺。

大会上,学生代表凌浩然、朱杰进行发言。他们对自己平日的学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向优秀攀登的过程,有过失败,有过沮丧,有过艰辛,但是他们不气馁,懂努力,最终获得成功。

大会在进行过程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和激励,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前进。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