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健康扶贫” 医学部志愿者“情暖水月”

发布时间:2018-08-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姣玲 王乾 黄姣玲 陈子奇)8月22日上午,在兴山县水月寺镇政府会议室,医学部李孝林博士为当地村民带来健康大讲座,医学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李孝林从农村常见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出发,向村民提出多种预防和治疗建议,村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谢长江大学的健康帮扶。

当日下午,在水月寺镇卫生院,医学部16名志愿者与镇卫生院一道,为18个村的村民举行健康大检查。从8月23日至9月1日,医学部志愿者将奔赴郑家埫村、安桥河村9个村民小组开展“健康扶贫”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兴山团县委书记李霜君、水月寺镇镇长王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精准扶贫驻郑家埫村工作队队长张大春等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